adtop
金财网 > 财经

美股周五:特斯拉跌逾6%,阿里下跌5%,芯片龙头股普遍下跌

www.041799.com|时间:2022-08-06 08:43|责任编辑:叶子琪|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1215   

美国时间周五,美股主要股指多数收跌美国7月非农就业数据远超预期,强化了美联储将继续大幅加息以抑制通胀的预期

道琼斯指数收于32803.47点,上涨76.65点,涨幅0.23%,标准普尔500指数收于4145.19点,下跌0.16%,纳斯达克指数收于12657.55点,下跌0.50%。

大型科技股普遍下跌,Meta跌幅超过2%,亚马逊和网飞跌幅超过1%,苹果,谷歌和微软跌幅均不到1%。

芯片龙头股普遍下跌,美光跌逾3%,英伟达,ASML,AMD,应用材料跌逾1%,TSMC逆势涨逾1%。

电动汽车股普遍下跌,特斯拉下跌6.63%,Rivian下跌1.41%,法拉第未来下跌1.81%,蔚来下跌3.25%,小鹏下跌3.15%,理想下跌2.01%。

其他热门中概股普遍下跌,其中,满帮跌6.87%,老板直聘跌6.56%,知乎跌2.24%,汽车之家跌1.76%,李立跌1.64%,百度跌1.61%,携程跌1.04%。

Shangmultiplier Branch收报721.23美元,跌9.85%,市值1334.6亿美元,较峰值已蒸发约1772亿美元。

具体来看,美股主要科技股表现如下:

美股主要芯片股表现如下:

在美国上市的主要中国股票如下:

美国劳工部周五报告称,美国7月非农部门新增就业岗位52.8万个,远超普遍预期的25.8万个美国7月份失业率降至3.5%,为20世纪60年代末以来的最低水平,而平均时薪上涨15美分,至32.27美元

此前,多家美国知名公司宣布裁员,引发了人们对美国强劲的就业市场可能正在减弱的担忧。

周五的就业数据引发美国国债收益率大幅上涨,股市低开,因为投资者预计美联储将进一步加息。

一些分析师认为,强劲的就业数据强化了一种观点,即美国经济能够承受美联储激进的货币紧缩政策,而不会陷入衰退与此同时,包括石油在内的大宗商品价格大幅下跌,进一步支持了美国通胀可能接近峰值的观点

投资公司Commonwealth Financial Network的投资组合管理主管彼得·埃塞尔说:今天的就业报告显示,所有部门的经济都在增长,经济显然在全速前进这一数据的发布应该会让最近几天来一直叫嚣经济衰退的看空者们平静下来

本周道指微跌0.1%,标准指数上涨0.4%,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上涨2.2%道琼斯市场数据显示,纳斯达克和基准指数连续第三周上涨,道指连续第二周上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阿里,下跌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