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神驰机电一季度净利增近六成

www.041799.com|时间:2020-04-29 14:23|责任编辑:如思|来源: 金融界   阅读量:16379   

4月29日公布的2020年一季报显示,1-3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57亿元,同比略减1.6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15.53 万元,同比大幅增长59.50%;扣非后净利润1659.59万元,同比增长54.19%,每股收益0.14元。

对此,公司表示,业绩大增主要原因是本期汇兑收益、利息收入及政府补助增加。若扣除上述影响因素,公司一季度净利润1202.46万元,同比减少31.21%,主要是受到了疫情的影响。

展望2020年,神驰机电表示,将充分发挥规模效应与全产业链优势,不断降低生产成本,发挥品牌优势与性价比优势,强化营销网络优势,积极拓展新客户,依托技术优势,不断开发新产品以及择机在海外建立生产基地,培育多元化的出口体系,以持续培育核心竞争力,增强抗风险能力,为打造ldquo;全球发电机专家rdquo;和ldquo;Sencirdquo;国际化品牌而继续努力。(王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净利,季度,净利,季度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