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泰康保险集团陈东升:危难当头,匹夫有责!

www.041799.com|时间:2020-03-17 15:06|责任编辑:张璠|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12541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一手抓抗击疫情,一手抓经济发展,成为当下中国的主旋律。

应全国工商联邀请,泰康保险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陈东升参与录制主题为“风雨无阻向前进”的企业家系列公益短片,该系列视频于3月3日在CCTV-6频道播出。

在短片中,陈东升董事长指出:“危难当头,匹夫有责。我们这家新医院(泰康同济武汉医院),在这种战火中,在危难时机,用这种方式来开业,将会是一笔永远不朽的巨大的精神财富。这一次的疫情一定会加速我们国家的转型!风雨无阻,向前进!”

据了解,截至3月2日,泰康同济(武汉)医院已累计收治1076名确诊患者,成为武汉抗疫主战场上的主力军之一。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从一家还在筹备中的三甲标准国际水平的综合医院,到被确定为 “新型肺炎确诊病例治疗点”;从医院提前启用,接收轻症患者,到由军队支援,接收重症患者。这短短的20多天中,泰康保险集团、泰康同济(武汉)医院,慨然出征,以义无反顾,夜以继日的英勇奋战,书写了这场疫情阻击战中的天地英雄气。泰康同济(武汉)医院在抗击新冠肺炎战役中诞生,危难当头,匹夫有责,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必将成为泰康同济(武汉)医院和泰康医疗以及泰康保险集团永恒的精神财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保险,保险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