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姚劲波代表:促进中小企业吸纳就业

www.041799.com|时间:2019-03-14 11:26|责任编辑:营口热线|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1577   

全国人大代表、58同城CEO姚劲波向两会提交三份书面建议,其中《降低用工成本,促进中小企业吸纳就业》引起了关注。

“降低用工成本促进中小企业吸纳就业迫在眉睫”姚劲波向记者表示。为此,他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加快培养技能人才,提升企业培训补贴。姚劲波建议,一方面扩大高职教育规模,产教融合,并进一步加大财政投入降低学费标准,有计划的扩张高职教育招生规模。另一方面支持符合条件的企业创办职业院校,加大实操比重,培养更多符合产业发展需求的实用人才,并对实行技能岗位培训的中小企业,给予培训补贴。二是降低社保费率,减少企业用工成本。三是通过失业保险费更大比例返还、创业担保贷款贴息等政策落实对中小企业帮扶,持续优化企业发展环境,维持企业经营和用工稳定。

姚劲波还表示,58同城将依托自身优势,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努力以优质高效的服务,促进中小企微商家发展,为吸纳就业、保障民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企业,就业,企业,就业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