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汇金最新持仓揭秘二季度新进27股

www.041799.com|时间:2018-09-01 18:10|责任编辑:营口热线|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8115   

【深圳商报/读创讯】截至最新,在已发布的半年报的A股中,共有877只个股获汇金公司持股,持股市值共计1.49万亿元(汇金公司包括中央汇金资产管理公司、中央汇金投资公司)。

从总持股数量来看,二季度汇金持股数量增长6.76亿股,与上季度相比增长0.19%。但从总持股市值来看,二季度汇金持仓市值比一季度减少了1626.89亿元,环比减少9.86%。

个股方面,二季度汇金公司新进27只,增持3只,减持6只。新进的27只个股中,汇金公司较青睐医药生物、化工行业,均有4只;农林牧渔、机械设备紧随其后,各有3只。从建仓规模来看,有7只个股建仓数量过亿,其中阳光城、神州泰岳最受汇金青睐,分别新进2192.15万股、2023.72万股。(证券时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季度,揭秘,季度,揭秘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