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步森股份控股股东质押股票触及平仓线

www.041799.com|时间:2018-06-08 09:03|责任编辑:营口热线|来源: 中国经济网   阅读量:11091   

步森股份6月7日晚公告称,收到控股股东重庆安见汉时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安见科技”)的告知函,近日公司股价连续下跌,安见科技质押的公司股票已触及平仓线。目前,安见科技正在积极采取筹措资金、追加保证金或抵押物等相关措施防范平仓风险。公司股票6月8日开市起停牌。

公告显示,截至6月7日,公司股票收盘价为15.14元/股,安见科技向华宝信托质押的2240万股公司股票已全部触及平仓线,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100%,占公司总股本的16%。(于蒙蒙)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股份,股票,股东,股份,股票,股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