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北京中盟宏宇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实业,创新

www.041799.com|时间:2017-09-29 18:10|责任编辑:feitian|来源: 营口热线   阅读量:9495   

北京中盟宏宇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实业、创业、投资的有限责任公司,致力于培育民族产业、塑造民族品牌、促进经济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发展。

在当今复杂的国家金融形势下,世界经济缓慢复苏、发展分化,国际投资贸易格局和多边投资贸易规则酝酿深刻调整,北京中盟宏宇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中盟资产”)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的号召,肩负着关注民生,实现价值、开创美好生活的使命,组建了一支有较高专业化水平和富有实战经验的精英团队,力求通过以投资运营为中心,以市场为依托,最大限度的整合各种自身资源,并进一步响应国家的号召,坚持诚笃、务实、创新、卓越的企业精神,集中投资了多家中小企业、自主创新高新技术企业和新兴产业企业、初创期和成长期及转型升级企业,其中涵盖了信息科技、互联网/新媒体、生物医药、新能源/节能环保、地产、能源、化工/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消费品/现代服务等多个国家政策重点扶持的行业领域,在当今互联网时代背景下,进一步促进了资源高效配置和市场深度融合,推动各个区域市场经济的长足发展,更加深度发掘了市场的潜力,促进投资和消费,创造需求和就业,为市场经济的繁荣与发展贡献出了一份力量。

中盟资产自2015年成立以来,就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国家投融资体制改革和战略部署,最大程度发挥融资和建设功能,充分释放体制改革红利。截至2017年9月,中盟资产已经累计实现融资573.65亿元,完成投资794.73亿元,其中完成地产、能源投资385.73亿元,制造业投资124.02亿元,农业投资96.7亿元,其他投资23.15亿元,投融资规模居行业前例。企业信用创AAAAA级,2016年评为北京市重合同守信用企业。

在“十三五”期间,中盟公司将力争实现融、投资双双计突破1000亿元,到2020年营业收入突破1500亿元,力争达到2000亿元,利润突破20亿元,力争达到30亿元,以进入中国投融资百强企业行列为目标,不断努力。

目前,中盟资产投资企业数量、投资企业上市数量均位居国内创投行业前列。专业的投资团队、深度的服务理念、严密的风控措施,成就了中盟资产业务IRR 30.32%的优秀业绩。凭借在创投领域的杰出表现,中盟资产在中国投资协会股权和创业投资专业委员会、清科集团、投中集团等权威机构举办的内外资创投机构综合排名中名列前茅。

未来,在“创造财富,中和共赢” 的共同愿景下,中盟资产将力争实现融、投资双双计突破1000亿元。到2020年营业收入突破1500亿元,力争达到2000亿元;利润突破20亿元,力争达到30亿元,力争进入中国投融资百强企业行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公司,创新,北京,资产,管理,公司,创新,北京,资产,管理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