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时间见证诚信,专业创造价值,专访上海昌兰投资

www.041799.com|时间:2017-07-27 16:23|责任编辑:金财网|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8354   

2016年在上海注册成立,由创建于1979年的雅戈尔集团注资成立,注册资本1000万元,短短两年内,凭借诚信、规范、稳健的经营方针,倡导严谨、求实、高效的管理作风,专业、专注、创新的运营方式管理和运用相关资产,加上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客户青睐以及自身努力,昌兰投资逐渐成为大中华区优秀的综合性投资管理机构。两年的时间,都可以说是一个奇迹了,今天我们也采访了昌兰投资的陈总了,看看陈总是看待昌兰的发展的。

“昌兰投资有以下几个其他私募公司没有的优势,”陈总停了一下接着说到:

“团队优势,昌兰投资的现有管理团队全部来自基金、证券、保险、投行及专业证券研究机构,90%以上拥有硕士及以上学历,有着资深的从业背景、丰厚的人脉资源和丰富的投资管理经验,公司为了团队成员的发展,更是拿出30%的公司股份让管理团成员持股,保障管理团队的稳定和主人公精神。为公司今后向各类高端客户提供个性化全方位金融服务,提供了专业化保障。”

团队固然重要,但是仅仅依赖团队也不能发展这么迅速吧?

“当然,首先团队,其次资质,最后是理念和产品,昌兰投资拥有著名品牌上市的公司雅戈尔,资产雄厚经营规范,用户自然满意。资本市场的发展,雅戈尔一直都在做,产业资本融合之道,多个成功案例,资本市场上的专业地位。在资质上,昌兰投资是有着绝对让人信服的资本的。”

“另外在理念和产品上,昌兰投资借鉴国际成熟的股权管理经验,结合中国实际情况,采用合伙人的特点来进行公司管理,使股东间的利益和理念高度一致,昌兰秉承时间见证诚信,专业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从用户的角度出发,才能取得当前成绩。”

两年的时间,昌兰取得如此成绩,接下来昌兰投资准备怎么做呢?

陈总:“在过去的两年,昌兰取得了发行30只阳光私募产品、募集专户理财4户、设立6家有限合伙企业参与定向增发,3家PE项目公司的上市材料已报证监会审批,所管理的资产规模超过200亿人民币的好成绩。这些成绩离不开团队的付出,客户的信任和股东的支持,昌兰不会因此躺在成绩上,昌兰投资将会始终秉持着“时间见证诚信、专业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继续以专业的态度,将专业从事投资管理类、咨询服务类、私募股权投资类、以及金融衍生创新例如上市公司私有化等业务做到用户更满意。”

感谢陈总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接受我们的采访,昌兰投资的三大优势是自己成功的来源,我们也坚信昌兰投资会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继续坚持自己的初衷,服务大众,努力发展,用专业创造更多价值。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上海,投资,上海,投资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