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一公司被盗电脑26台及手机1部遗失门禁卡成“帮凶”

www.041799.com|时间:2017-07-04 09:19|责任编辑:安远|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16114   

据《劳动报》报道,上丰路某商务楼内的一家公司近期发生一起入室盗窃案,被盗苹果笔记本电脑26台及手机1部,案值人民币28万余元。警方调查发现,这一切的损失竟是源于一张被遗失的门禁卡。

警方回看监控录像发现,6月6日晚22时40分许,两名可疑男子连过四道门禁,混入公司研发室。通过走访排摸,警方确认窃贼所用门禁卡早在十天前已挂失,但其权限始终未取消。男子通过门卡进入案发区域,大肆洗劫办公室财物后,又大摇大摆当着保安面走出大门,乘坐公司班车离开,随后换乘出租车,最终在嘉陵路石龙路附近下车。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审理仍在开展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公司,手机,电脑,公司,手机,电脑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