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300亿元支持集美建设

www.041799.com|时间:2017-06-02 09:38|责任编辑:苏婉蓉|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3419   

本报讯 (记者 吕洋)昨日,集美区人民政府与厦门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厦门银行将通过多元化融资渠道和模式向集美区人民政府提供授信支持,并在产业、城市、社会、文化等方面展开全面、深度的合作。

同时,在昨日的签约仪式上,厦门银行还分别与厦门市杏林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厦门市集美城市发展有限公司、厦门市集美区国有资产投资有限公司、厦门市集美区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根据上述协议,至2020年,厦门银行将为集美区人民政府及上述四家企业提供共计300亿元的意向性授信支持及综合金融服务。

据了解,作为本地法人银行,厦门银行紧密结合本地经济特点,助力本地经济发展。其中,2014年至2016年,厦门银行在集美区累计投放信贷近百亿元,支持了包括灌口小城镇土地整理开发项目、杏林湾营运中心项目、集美新城中央公园配套项目等重点项目和区属国有企业、区内中小企业等,为集美区城镇化发展、产业升级转型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持。

厦门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签约,双方将搭建政银互动平台,全面战略合作将进一步深化,共同探索“政银合作”的新模式。接下来,厦门银行还将陆续推进与其他各区的合作,更好的支持厦门建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