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懒财主七夕返现告捷 投资人:购买情人节礼物了

www.041799.com|时间:2015-08-21 09:41|责任编辑:小娟|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5240   

  8月20日,为期两天的懒财主七夕返利活动顺利完成!按照200万的总额度计算,投资者将会获得懒财主赠送的15400元的现金。有投资者表示,今天投资的返利,足够他给女朋友买情人节礼物了。

  七夕返利活动,就是在8月19日到8月20日两天时间内,成功投资懒财主明星产品“TOT信托计划”,就可以享受投资金额0.77%的现金返利,即刻到帐。当然,这只是附加的,其他的权益一点也不会减少。产品7-9%本身的收益、特权本金激活、账户加权收益都有!

  投资者李东说,“他这次一共投资了5万元,,385元的返利马上就到帐了。于是,他当时就把385元的现金返利提现了。更令他惊讶的是,提现竟然在1个小时就到帐了!他说,自懒财主上线以来就开始注意这个平台了,一开始他还处于犹豫观望状态,怕的就是自己的资金安全没有保障。但在后来的了解中他彻底打消了顾虑,因为这个平台并没有像大多数平台一样强调超高年化收益,而是以“安全”为原则,最大限度地提高年化收益率,这在只一味地强调高收益,对高风险只字未提的众多网络投资理财平台中是不多见的。”

  投资者张平萍认为,“从此次的七夕现金大放送活动可以看出,懒财主对用户是非常有诚意的,所获收益不仅可以立即提现还可以自动转移到坛罐中,自动获取高出余额宝1.5倍的活期利率,即在不手动操作的情况下,我们投资者的资金就可自动获息,完全避免了资金站岗的现象。”

  懒财主创始合伙人谢贵东表示,“七夕返利活动顺利完成,投资者可以跟爱人约会时,多买一束花了。”他说,感谢团队这一段时间的辛勤劳动,也感谢用户对懒财主的认可。

  活动的顺利完成,究其原因还得归功于懒财主平台的安全性。谢贵东说,“通过与正规金融机构合作,懒财主平台保障了用户的每一分钱都投在了优秀的理财产品中,保障了收益的稳定与安全。同时,通过3重安全保障措施,让用户的每一分钱都不受到一点损失。这个庞大的安全保障体系,是用户信任懒财主最主要的因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七夕,情人,投资,七夕,情人,投资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