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长菱湖南岳阳元旦促销,大受消费者热捧

www.041799.com|时间:2015-01-08 11:03|责任编辑:小娟|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5272   

  2015年元旦刚过,广东长菱就在全国各区域如火如荼地开展促销活动,在岁末年关积极让利,惠及更多消费者。近日长菱在湖南岳阳平江举行的元旦促销活动大获成功,推出的多重优惠更让用户惊喜,现场活动气氛异常火爆。

  此次在湖南岳阳平江杨梓山建材市场展开的元旦大放“价”活动,长菱经销商在活动前就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利用宣传物料、广告车在当地大力推广,良好的宣传效果给活动增加了大量的人气,活动当天现场挤满了想要购买长菱空气能产品的消费者。长菱进入湖南空气能市场多年,优质的产品品质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得到了广大用户的支持,活动当天长菱收获了数十个订单的好成绩。

  随着大众对家居生活要求的提高,节能环保、高效低碳的空气能愈加受到消费者的青睐,长菱不仅凭借优质产品、周到服务建立起好口碑,还通过多种优惠活动在全国各地积攒了许多人气,为消费者带去众多福利的同时,也获得了良好的市场效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元旦,消费,湖南,元旦,消费,湖南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