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娱乐

黄渤宣布息影半年 感慨“是机器也得大修了”

www.041799.com|时间:2014-12-18 14:31|责任编辑:小娟|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2197   

  投资亿元的谍战大戏《锋刃》将于12月24日晚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16日下午,总制片人王海斌携主演黄渤、袁泉、倪大红、孙坚等亮相开播发布会。对于此番饰演的多重卧底“高富帅”角色,黄渤鬼马表示:终于“本色”出演了一回。当日,黄渤也正式宣布息影半年的消息,直言这几年太累了,需要停下来好好陪陪家人,感慨“是机器也得大修了”。

  刚刚过去的“国庆”档,票房榜前三名的电影都被黄渤承包了,《心花路放》、《痞子英雄2》和《亲爱的》均由其主演,加上之前主演的大热影片《泰囧》和《西游降魔篇》,黄渤主演的电影票房累计超过了50亿,他也因此得了个“50亿帝”的美誉。

  不过,过去几年如陀螺般不停旋转,一刻不得闲的黄渤累了,发布会上黄渤正式宣布要给自己放半年假,“从现在到明年我都没有接任何戏,准备带家中的老人去玩一玩,明年的计划就是休息。”黄渤感慨,“太累了,这几年基本没休息过,是机器也得大修一下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机器,黄渤,机器,黄渤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