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汽车

易到用车任命首席运营官冯全林

www.041799.com|时间:2016-05-10 23:15|责任编辑:蜻蜓|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7287   

5月10日消息,易到用车今日宣布阿里巴巴集团原农村淘宝中西部大区总经理冯全林加盟,任易到用车首席运营官(COO),全面负责公司整体运营业务工作,直接向易到用车创始人兼CEO周航汇报。

据易到介绍,同时空降易到的还有一支 “阿里经理人”团队,他们将成为易到用车运营管理团队。

据悉,冯全林2008年加盟阿里,是农村淘宝的核心建设者,在加盟阿里之前经历了民企、国企、外企等类型企业。

去年10月宣布乐视汽车已正式签署对易到用车的股权投资协议。交易完成后,乐视汽车获得易到用车70%的股权,乐视汽车成为易到用车的控股股东,控股后易到公司所有管理层股份继续保留,公司由易到用车CEO周航及管理层运营。

在乐视宣布战略投资易到用车后,二者还共同宣布,打造免费的“生态专车”。易到用车CEO周航曾向全体员工发出内部信,表示易到与乐视合作的生态专车将在第二季度现身,将与乐视生态融合。

随后也宣布了对易到用车进行一系列人事调整。易到用车CEO仍为周航,周航全面负责易到用车总体战略规划、落实、业务指标达成、人员和组织的管理等工作,未来易到用车也将作为乐视汽车生态的核心组成部分,引领汽车生态的社会化、共享化发展,为乐视生态、乐视汽车生态打造基于共享服务的全新用户平台。

同时,原乐视控股CMO彭钢赴任易到用车总裁,原乐视控股投资副总监孙可任易到用车投资副总裁。

从目前的市场来看,易到用车前有滴滴、Uber这样的巨头,后有不断进击的正规军神州专车,国内的专车市场格局也基本确立,要想打翻身仗,留给易到用车的时间不多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