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汽车

德国宽体智联SUV宝沃BX7上市

www.041799.com|时间:2016-05-07 21:39|责任编辑:蜻蜓|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1168   

宝沃BX7源自1919年的德国传奇汽车品牌BORGWARD(宝沃),宝沃 BX7全系搭载2.0L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此次上市的18款车型版本均为28T高功率版车型,包括两驱、四驱两种驱动模式,以及5、6、7座三种座椅布局可供选择,售价区间为16.98-30.28万元。26T低功率版车型将稍后上市。

BX7所搭载的2.0L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与博世、FEV、IHI等零部件战略合作伙伴密切合作,BX7为用户提供了两款动力选择,其中28T拥有165kW大功率及300N·m扭矩,而26T则拥有148kW功率。配合日本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使BX7在将德系动力性能优势发挥至淋漓尽致的同时,亦可达到26T版7.6L、28T版7.9L的百公里综合油耗。6座布局BX7为用户提供包括5、6、7座在内的三种灵活空间布局,其中第二排为CaptainSeat,其具有独立加热功能、人性化可调节扶手、极佳的乘坐空间,同时为第三排进出提供较高的便捷性,五座车辆无需折叠后排座椅即可拥有一个常态化的超大后备厢空间;七座车辆可以提供最大的人员承载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上市,德国,上市,德国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