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证券

中航产融:中航产融关于召开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www.041799.com|时间:2022-08-05 09:34|责任编辑:谷小金|来源: 新浪网   阅读量:7082   

中航工业产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会议召开方式:上证路演中心网络互动

中航工业产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已于2022年3月22日发布公司2021年度报告,为便于广大投资者更全

面深入地了解公司2021年度经营成果,财务状况,公司计划于2022年03月31日下午 14:00—15:00举行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就投资者关心的问题进行交流。

一, 说明会类型

本次投资者说明会以网络互动形式召开,公司将针对2021年度的经营成果及财务指标的具体情况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和沟通,在信息披露允许的范围内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二, 说明会召开的时间,地点

会议召开时间:2022年03月31日下午 14:00—15:00

会议召开方式:上证路演中心网络互动

三, 参加人员

董事长,总经理,总会计师,独立董事,董事会秘书。

四, 投资者参加方式

五,联系人及咨询办法

六,其他事项

本次投资者说明会召开后,投资者可以通过上证路演中心查看本次投资者说明会的召开情况及主要内容。

特此公告。

中航工业产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2022年3月22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业绩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