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证券

麦趣尔致歉!

www.041799.com|时间:2022-07-05 14:23|责任编辑:醉言|来源: 金融界   阅读量:15837   

经公司初步调查,不合格产品是公司在纯牛奶和调制奶的生产切换过程中,未能有效清洁产品罐线,导致调制奶中的合法食品添加剂混入纯牛奶中而残留的调制奶。

公司将配合政府相关部门进一步核实事件的确切原因,并将及时向社会公布这一事件表明,该公司在生产管理和质量控制方面存在严重缺陷公司管理层就此事件给社会各界带来的困扰郑重道歉

此前,市场监管总局发布消息称,经初步调查分析,麦趣尔纯牛奶检出丙二醇是企业在生产过程中过量使用食品添加剂香精所致另据央视新闻报道,目前,市场监管部门已对麦趣尔公司违法使用食品添加剂进行立案调查案件查清后,市场监管部门将依法严厉处理,并及时向社会公布处置情况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