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超13亿元大“红包”来了!这一省出大招

www.041799.com|时间:2022-11-28 17:18|责任编辑:沐瑶|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9680   

为刺激暑期消费,目前浙江省各地通过发放消费券,打造新的夜间消费场景等方式,充分挖掘暑期消费潜力。

超13亿元大“红包”来了!这一省出大招

最近几天,浙江省夏季消费促进活动在杭州启动接下来,全省各地还将举办夏季日本旅游季,夏季浙江美食季等350多项活动,陆续发放13.5亿多元消费券

除了发放消费券,浙江各地也在积极构建夜间经济等新的消费场景在遂昌,推出非遗主题夜市,市民不仅可以欣赏昆曲表演,还可以品尝非遗美食

今年夏天,浙江省还将在各地社区,乡村开展电影,戏曲等活动,利用各种集市,庙会,夜市等专题展览活动,拉动消费增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红包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