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齐鲁银行拟设立理财子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

www.041799.com|时间:2022-11-22 17:56|责任编辑:文辉|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9530   

日前,齐鲁银行发布关于设立理财子公司的公告。

齐鲁银行拟设立理财子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

公告称,公司于2022年7月28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发起设立财务子公司的议案》,批准公司全资发起设立齐鲁财务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并授权高级管理层办理相关具体事宜。

公告还称,齐鲁理财业务范围为:向不特定公众公开发行理财产品,投资管理委托投资人财产,向合格投资者非公开发行理财产品,投资管理委托投资者财产,财务管理和咨询服务,国务院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以上事项最终以监管机构审批和工商登记机关核准为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银行,理财,公司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