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就业部门多举措强化失业人员再就业

www.041799.com|时间:2014-09-18 12:05|责任编辑:鹏飞|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8073   

近日,西市区随着一批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技能培训班的开班,新一轮的再就业培训工作全面铺开。
        鼓励和促进失业人员自谋职业和自主创业,进一步推动西市区就业再就业工作,辽河社区再就业部门采取多项措施,强化失业人员技能培训工作。一是加大宣传力度。深入辖区范围内的河柳小区,瑞华园小区,紫文苑小区,清华园小区等发放《失业人员免费技能培训须知》等宣传材料,同时通过拉网调查等形式进社区广泛宣传技能培训政策,提高了失业人员对技能培训政策的知晓度。二是加强培训管理。根据失业人员要求和市场需求,适时调整和扩大了培训专业范围,与培训机构联系,开设月嫂、面点、保健按摩、养老护理等10多个免费技能培训专业。三是加大创业培训力度。开通失业人员创业绿色通道,免费组织开展创业培训,积极提供资金支持,及时为其办理小额担保贷款和提供创业指导。今年以来,社区内共有156名失业人员免费参加了创业培训和技能培训,此次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就业,失业,就业,失业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