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生活

租房子物业费是房东交还是自己交

www.041799.com|时间:2022-07-03 10:14|责任编辑:安靖|来源: 三联生活   阅读量:6382   

房租物业费一般由租客本人支付,但也可能由房东支付,具体由双方在合同中约定租房合同中有明确约定物业费谁来交的,按约定执行如果合同没有明确约定,建议在出租屋签合同,仔细询问房东,避免日后发生纠纷

租房需要房东赔偿吗。

是否有赔偿,没有相关规定一般是租客和房东在装修前协商确认清楚如果房东同意租客装修,并愿意在装修前给予一定补偿,就可以获得补偿,这需要在租赁合同中签订或补充而如果房东不同意赔偿,甚至不同意装修,也就没有所谓的赔偿如果房东没有私下同意装修,可能还是需要赔偿的根据《民法》规定,未经出租人同意,出租人对租赁物进行改善或者增加其他物的,出租人可以要求承租人恢复原状或者赔偿损失

租房投诉去什么部门。

1.可以找居民自治组织或者居委会调解,也可以找房管所相关工作人员解决。

2.根据房屋租赁合同约定提起民事诉讼或申请仲裁。

3.对于严重影响和侵害当事人合法权益,情况复杂或者不服裁决的案件,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上诉,由人民法院审理。

当事人采用仲裁方式解决争议的,应当事先在合同中自愿约定或者事后达成仲裁协议如果事先合同中没有约定,事后双方未达成仲裁协议,一方申请仲裁的,仲裁委员会不予受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房子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