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综合

女子高铁霸座辱骂乘务员神经病的后续来了:因精神障碍多次治疗

www.041799.com|时间:2022-09-24 21:26|责任编辑:叶子琪|来源: 快科技   阅读量:5906   

日前,上海铁路官方通报了该女子高铁占道并辱骂空姐神经病的调查情况,称该女子曾因精神障碍接受过多次治疗。

通报指出,9月22日20时许,持有G7286次列车4号车厢15B车票的余某某从常州火车站上车后,要求同车龚某某让其通过龚某某突然情绪激动,大吵大闹,辱骂他人

警察和列车工作人员迅速到达现场进行处置处置过程中发现龚某某无法正常沟通,有时大声喊叫,后移交盐城车站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经查明,龚某某于2014年至2020年因精神障碍多次住院治疗。

目前,相关认定和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警方将根据调查情况进行处理

此前沸点视频报道,9月22日,G7286次高铁列车上,一名女子一个人占了三个座位被乘客提醒后,女子开始大声辱骂

随后,高铁乘务员和警察前来处理,女子依然嚣张,连喊几声Rdquo并高呼为什么你的声音很大。

在民警的耐心劝说下,女子开始辱骂工作人员精神错乱,并拿出手机视频。

沟通过程中,工作人员一直耐心劝阻女子不要出声,以免影响其他乘客,但女子一直坚持,要求监控处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女子,高铁,精神,治疗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