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友邦保险助您“健康长久好生活”

www.041799.com|时间:2020-03-17 16:29|责任编辑:许一诺|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1549   

2020年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展开,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扰乱了人们的正常生活和工作,也将 ldquo;健康rdquo;和ldquo;保障rdquo;的重要性提升至新高度,大众对风险管理的需求被再次激发。在第38个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到来之际,银保监会将今年的ldquo;315rdquo;活动口号定为ldquo;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rdquo;,旨在凝聚行业力量,保护消费者金融消费安全意识,营造健康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做好金融服务支持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工作。而以守护客户健康,抵御风险为己任的保险行业,在这场全民战ldquo;疫rdquo;中充分发挥了社会ldquo;稳定器rdquo;和经济ldquo;减震器rdquo;的独特作用,进一步凝聚客户与社会认可,提升大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作为心系客户的百年险企,友邦保险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态势,持续加强和完善客户服务体验,通过为客户提供新冠肺炎特别慰问金、扩展保险责任、捐助防疫紧缺物资、专款支持合作伙伴在线义诊等多项举措参与疫情抗击工作,众多员工与营销员时刻待命,为客户提供可靠而安心的保障mdash;mdash;这一份努力,源自友邦长期以来ldquo;以客户为中心rdquo;的发展理念,是对守护客户ldquo;健康长久好生活rdquo;的充分实践。

坚持品质与价值发展之路的友邦保险,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引领业务革新,充分倾听消费者诉求,致力打造符合客户期待的产品服务以及卓越的团队。去年年底,友邦中国委托益普索调研公司进行的调研数据显示,客户对于友邦创造的高于预期的服务体验给予高度评价,客户净推荐值与客户易互动度数据持续表现优异,保持市场领先。以成为ldquo;中国最受信赖的保险公司rdquo;为愿景,友邦正持续通过卓越团队与高质量产品打造品质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与品牌信任度。

目前仍处于疫情防控期间,友邦保险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创新金融服务方式,提高线上金融服务效率,加强线下配套服务和宣传引导,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

科技赋能团队,卓越营销员提供高品质服务

1992年,友邦率先将保险营销员制度引入中国内地。为满足客户对于品质服务的期待,友邦专注发展营销员渠道,坚持营销员品质与发展之路。调研数据显示,营销员渠道是驱动公司净推荐值的重要因素,通过不断加大对高质量营销员人才培养与组织能力建设的投入,配合近年来科技方面的创新举措,友邦为客户带去全方位优化的服务体验,以长期的品质服务赢得客户的充分信赖:

卓越营销员团队:作为连接友邦与客户的主要渠道,卓越营销员团队的打造对客户体验的影响至关重要,一直以来,通过对营销员招聘、培训、专业发展、领导力培养等各阶段的严格把控,友邦中国逐步建立起了一支高品质、专业化、精英化的服务团队,3.0时代下的友邦卓越营销员,不仅是客户身边的ldquo;保障专家rdquo;,更是值得客户信赖终生的ldquo;健康管理伙伴rdquo;,用专业和温暖不断为客户提供更有价值、富有差异的服务。

通畅的理赔通道:理赔作为保险消费者最关心的环节,也是友邦的客户服务重点之一。长期以来,友邦深刻洞察客户实际需求,持续优化理赔服务,将高深复杂的理赔环节变得智能且便捷,让客户能够快速完成理赔手续。

通过卓越营销员团队、理赔通道和数字化创新服务平台的持续建设,友邦成功为客户打造了涵盖售前、理赔到售后各个阶段的优质服务,在客户群体中保持良好的信任度与好评度。

坚持以客为先,助力实现ldquo;健康长久好生活rdquo;

随着ldquo;健康中国2030rdquo;的深入推进,人们的健康意识和健康服务需求都在不断提升。友邦深刻洞察客户需求,通过自有平台及合作伙伴网络的拓展建设,不断扩充创新举措,持续升级集ldquo;每日健康管理、多重保障计划、护航疾病康复rdquo;于一体的一站式健康管理方案,为客户带去贯穿健康管理前、中、后期的全方位服务,助力开启ldquo;健康长久好生活rdquo;:

健康友行助力客户健康管理:作为客户的ldquo;健康管理伙伴rdquo;,友邦中国于2017年开创性推出个人移动健康管理平台ldquo;健康友行rdquo;,收获众多用户的广泛好评。调研数据显示,相较平台刚上线时,用户的日均步数增加了2.5倍,91%的受访用户表示ldquo;健康友行rdquo;对自己的健康有正面影响。友邦通过ldquo;健康友行rdquo;平台,激发客户进行自我健康管理的创新策略已初见成效。

健康保障持续升级守护未来:近年来,友邦持续升级拳头产品ldquo;全佑rdquo;系列重疾保障计划,不断深化核心保障功能,并积极探索更多途径,致力于在服务中与客户产生更紧密、人性化的互动。2020年初重磅推出的ldquo;愈从容rdquo;重疾专案管理服务,深刻洞察重疾险客户在罹患疾病时的关键痛点,通过提供专业、贴心、差异化的重疾专案管理服务,满足客户在医疗资源协调、重疾理赔等各方面的迫切需求,引领行业变革新思路。

携手健康伙伴护航疾病康复:自友邦与微医控股有限公司达成长期战略伙伴协议以来,友邦客户已经充分体验到微医定制化医疗健康服务的便利,双方合作推出的ldquo;慢病配药rdquo;服务,还为职场慢病员工提供在线复诊、配药、自动理赔服务。去年6月和11月,友邦携手其他健康界伙伴,进一步兑现ldquo;健康长久好生活rdquo;的品牌承诺。

正值行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客户的信赖,成为险企可持续发展的基石。通过卓越营销员团队、高品质的产品和健康管理服务,友邦ldquo;全程健康友保障rdquo;的价值主张充分赢得了客户的认可,赋予了友邦不断成长的新动能。

友邦中国首席执行官张晓宇先生表示:ldquo;客户信赖是检验发展策略成功与否的重要标准,也是险企可持续发展的基石。长期以来,友邦中国坚持lsquo;客户引领业务革新rsquo;,关注客户价值,致力于通过卓越团队与创新升级的健康服务,提供符合客户实际需求和市场长远趋势的高品质产品和服务。我们很高兴看到友邦长期坚持的策略正受到越来越多客户的认可。在友邦新百年启航之际,我们将继续坚守品质和价值发展之路,朝着成为lsquo;中国最受信赖的保险公司rsquo;这一目标砥砺前行,为更多中国家庭提供值得信赖的健康保障与服务。rdquo;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保险,健康,消费,生活,金融,保险,健康,消费,生活,金融 收藏
精选
adr03